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ink27xi (Hsiang)
看板
STU
標題
[閒聊] 有人想租一個月的房子嗎?
時間
Sat Jun 20 14:34:21 2009
如標題 有沒有人想租一個月的房子? 因為最近我們六月底要搬家了可是我們的約到七月底 想說有沒有人要短期租房子 費用可以寫站內信來問我 房間數目前可以確定的是四間至五間 其中一間是套房 缺點就是都沒有冷氣 有興趣的各位快寫信給我吧XD 我們房子在大社,是整棟透天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59.139
→
ZhaiMan
:請問有幾樓,有違建嗎XD
06/20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