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標題 有沒有人想租一個月的房子? 因為最近我們六月底要搬家了可是我們的約到七月底 想說有沒有人要短期租房子 費用可以寫站內信來問我 房間數目前可以確定的是四間至五間 其中一間是套房 缺點就是都沒有冷氣 有興趣的各位快寫信給我吧XD 我們房子在大社,是整棟透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59.139
ZhaiMan :請問有幾樓,有違建嗎XD 06/20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