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tupidbanana (黃皮白心笨香蕉)》之銘言: : 因為之前沒有輸出過全開的海報 : 所以想請問一下板上有沒有人知道 : 輸出全開的海報價位大概是多少勒? : 麻煩有經驗的人替我解惑一下 : 感謝~~~~ 說真的~ 我從離開學校視傳系之後 踏入輸出業這行 我才發現很多標榜著大圖輸出店 幾乎都是找工廠代工的 店面就發包出去轉個手賺個差價~ 所以~要輸出的各位不仿可以找有大型噴圖機的的店 在學校一直到到畢業 光要輸出的費用相當可觀(尤其是設計大樓的) -- 甘願吃到死,不能到死都沒吃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xcrement ╮( ̄▽ ̄")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131.61
stupidbanana:感謝回應 輸出的很燒錢Q.Q 06/22 21:26
sunrar :看到這才想到有間代工廠在民族路近建工路的巷子中~ 06/23 0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