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o1124 (英明神武)
看板STU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全開海報輸出大概多少錢啊
時間Mon Jun 22 19:26:04 2009
※ 引述《stupidbanana (黃皮白心笨香蕉)》之銘言:
: 因為之前沒有輸出過全開的海報
: 所以想請問一下板上有沒有人知道
: 輸出全開的海報價位大概是多少勒?
: 麻煩有經驗的人替我解惑一下
: 感謝~~~~
說真的~
我從離開學校視傳系之後
踏入輸出業這行
我才發現很多標榜著大圖輸出店
幾乎都是找工廠代工的
店面就發包出去轉個手賺個差價~
所以~要輸出的各位不仿可以找有大型噴圖機的的店
在學校一直到到畢業
光要輸出的費用相當可觀(尤其是設計大樓的)
--
甘願吃到死,不能到死都沒吃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xcrement
╮( ̄▽ ̄")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31.61
推 stupidbanana:感謝回應 輸出的很燒錢Q.Q 06/22 21:26
推 sunrar :看到這才想到有間代工廠在民族路近建工路的巷子中~ 06/23 0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