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k77514 :我都要大四了.. 06/24 21:34
→ ChenSD :都畢業兩年了 06/24 21:39
推 tiffabella :欸~~小智 你上禮拜跟我要MSN 到現在都還沒+耶= = 06/24 22:06
→ adadagz :如果我說~我弄丟了呢~哈~ 06/24 22:06
推 tiffabella : = =... 06/24 22:14
→ tiffabella :罰寫一百遍 06/24 22:14
推 miarashi :我也要大二了 要換宿舍了(?) 06/25 10:21
→ adadagz :是要搬走了^^ 06/25 12:29
推 purple529 :話說 昨晚你4點多密我 我正躺下來準備要睡XDD 06/25 12:34
推 faith520 :我都恰好畢業了! 06/25 13:06
→ adadagz :我的作息時間好像跟設計科一樣~哈~爆肝真的不好受= = 06/25 17:22
→ piliepl :好美喔 XD 樹德的天空常常都很美,每次都不太好意思 06/26 03:30
→ piliepl :拍下來...我臉皮太薄了=口= 06/26 03:31
→ adadagz :原來我是厚臉皮= = 06/26 04:25
→ miarashi :拍天空跟臉皮沒關係啦XD 06/26 17:43
推 piliepl :不是啦 >\\\\< 是每次旁邊都好多人喔 06/29 15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