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宿舍生活快結束了...怎麼才剛來沒多久就要大二了... 話說回來...今天天空的顏色好漂亮@@ 分享兩張給大家看^^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dadagz/3092369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71.22.2
dk77514 :我都要大四了.. 06/24 21:34
ChenSD :都畢業兩年了 06/24 21:39
tiffabella :欸~~小智 你上禮拜跟我要MSN 到現在都還沒+耶= = 06/24 22:06
adadagz :如果我說~我弄丟了呢~哈~ 06/24 22:06
tiffabella : = =... 06/24 22:14
tiffabella :罰寫一百遍 06/24 22:14
miarashi :我也要大二了 要換宿舍了(?) 06/25 10:21
adadagz :是要搬走了^^ 06/25 12:29
purple529 :話說 昨晚你4點多密我 我正躺下來準備要睡XDD 06/25 12:34
faith520 :我都恰好畢業了! 06/25 13:06
adadagz :我的作息時間好像跟設計科一樣~哈~爆肝真的不好受= = 06/25 17:22
piliepl :好美喔 XD 樹德的天空常常都很美,每次都不太好意思 06/26 03:30
piliepl :拍下來...我臉皮太薄了=口= 06/26 03:31
adadagz :原來我是厚臉皮= = 06/26 04:25
miarashi :拍天空跟臉皮沒關係啦XD 06/26 17:43
piliepl :不是啦 >\\\\< 是每次旁邊都好多人喔 06/29 15:41
muxiv : 拍天空跟臉皮沒關係啦X https://muxiv.com 06/21 16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