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變形金鋼真的超好看 今天去大遠百華納看真的超值得 我7.20看出來10點多買票還是客滿 超級好看 一整個超開心 美中不足的是 騎回來路上在鳳山厝警察局不遠處 5~6台雙載都沒戴安全帽闖紅燈 一直叭叭叭 我想說警察真的都只會抓我們這些大學生 看起來比較好欺負的嗎 一群的飆車族連抓都不敢抓而且就在警察局不遠處耶 你覺得: 1.馬的~好扯 2.小孬孬 3.飆車族是狂派 4."鴿子"裝飾多於實用 5.請向高雄市政府呼叫博派金鋼 不要等到出事好嗎!!! -- M:你就是太風流才會害死這麼多正妹 詹姆士龐德:他是敵方間諜我在收集她的身體情報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71.22.3
loveany :因為沒有能源母體跟火種源!所以博派都不能變形啊 06/24 23:49
vul3vul35j5j:說不定跟本田一樣 下車就變娘了 06/25 00:08
playgame2420:兩斤柑橘!!! 06/25 00:19
arety75 :不然叫梅根來阿 這樣飆仔就會投靠警察了XDDD 06/25 01:47
lljh90129 :6.老梗 06/25 04:44
pidong :4. 06/26 01:56
piliepl :2.4 大社中山路在三更半夜也會有一群飆車族飆車 06/26 03:28
piliepl :而且都是那種三更半夜的,吵人不得安眠,去屎吧ˋˊ 06/26 03:29
seeladys :警察就跟第2集的R8一樣,好看沒有半點用 06/26 09:47
samzxc123 :那些只是密卡登!!首領要等第三集才知道~下回分曉 06/27 02:31
samzxc123 :靠警察不如靠自己看到先閃比較快!!直覺警察沒用 06/27 02:32
supreme0811 :哈 2樓狗改不了吃屎 07/08 03:36
muxiv : 那些只是密卡登!!首領 http://yaxiv.com 06/21 16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