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oveany :因為沒有能源母體跟火種源!所以博派都不能變形啊 06/24 23:49
推 vul3vul35j5j:說不定跟本田一樣 下車就變娘了 06/25 00:08
推 playgame2420:兩斤柑橘!!! 06/25 00:19
推 arety75 :不然叫梅根來阿 這樣飆仔就會投靠警察了XDDD 06/25 01:47
→ lljh90129 :6.老梗 06/25 04:44
推 pidong :4. 06/26 01:56
推 piliepl :2.4 大社中山路在三更半夜也會有一群飆車族飆車 06/26 03:28
→ piliepl :而且都是那種三更半夜的,吵人不得安眠,去屎吧ˋˊ 06/26 03:29
→ seeladys :警察就跟第2集的R8一樣,好看沒有半點用 06/26 09:47
推 samzxc123 :那些只是密卡登!!首領要等第三集才知道~下回分曉 06/27 02:31
→ samzxc123 :靠警察不如靠自己看到先閃比較快!!直覺警察沒用 06/27 02:32
→ supreme0811 :哈 2樓狗改不了吃屎 07/08 0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