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早上跟小紫學姊&神秘人物跑去拍照 算是這學期最後一本,謝謝學姐願意讓我拍^^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dadagz/3095070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71.22.5
forevertwo :ㄆㄆ~~我也想外拍....... 06/27 15:26
easylovegame:我可以認識學姐嗎XD 06/27 15:28
x007 :有聯絡方式嗎 06/27 15:29
adadagz :聯絡= =?如果我下學期有找團拍~是歡迎大家一起來啦.. 06/27 15:33
adadagz :不過要看MODEL願不願意^^" 06/27 15:34
adadagz :想外拍可以加我及時通~跟我的帳號一樣 06/27 15:38
tiffabella :懶鬼小智明天有沒有空啊 06/27 18:35
purple529 :感恩...哈 XD 06/27 18:58
forevertwo :我照相機只有"N81"(?) 06/27 19:04
andy012315 : K530 可以嗎XDDD 06/27 19:09
sunrar :很抱歉下列的話可能會傷到您的心 不過恕我直說 06/27 23:33
sunrar :關於拍人 希望您看一些前輩的作品 或是教學書 06/27 23:34
sunrar :如果問專業的會更棒 相信這會對您的技術有很大的幫忙 06/27 23:35
sunrar :好相機 好鏡頭 或是好後置 也是需要一個好技術 06/27 23:36
sunrar :若傷到您的信心 還請見諒 我沒有刻意要打擊你 06/27 23:37
hometrue928 :原來樹德有那麼漂亮=ˇ=" 06/28 01:40
adadagz :有阿,都有再看,比較偏向黑麵這個老師的風格 06/28 01:53
adadagz :萬事起頭難~我會努力的^^" 06/28 01:54
zesonpso :ai-photo 06/28 14:30
zesonpso :多看一些 別人拍的 何時要淺景 何時要 深景 06/28 14:30
zesonpso :決定一張照片成敗 主題是否明確 06/28 14:31
zesonpso :需不需要截圖 白平衡 有沒有跑掉 黑麵在後製上很成功 06/28 14:31
zesonpso :同意S大 除了DSLR 鏡頭 外 後製也是需要好技術 06/28 14:32
zesonpso :Q1 背景沒有特殊性 何不樹和人清晰 主題明確 06/28 14:34
zesonpso :Q2 腰部以下 被擋住 這樣有甚麼特殊性嗎@@ 06/28 14:34
zesonpso :乾脆 雙手撐著 或者 坐姿 呈現身體曲線 背景不錯 06/28 14:35
zesonpso :Q4 雜物太多...我看到 第一眼就看到垃圾桶@@ 06/28 14:36
zesonpso :Q5 構圖不錯 有共鳴 06/28 14:36
zesonpso :後面的風格 大同小異 但注意 從下往上拍 雖然可以拍 06/28 14:37
zesonpso :出腳身長 曲線優美 但 也會拍出雙下巴 和 圓臉= = 06/28 14:37
adadagz :我也注意到那個垃圾桶= =呵呵 06/28 16:21
Crazy69 :意外發現= = 耶 外拍女生是我朋友 06/29 00:49
zesonpso :看第二次= = Q6 女主角的腳跟部分 靜脈驅張 06/29 10:52
sunrar :我都不敢講太明.......... 06/29 11:48
sunrar :還有雜草直接擋在主角前面 06/29 11:48
muxiv : ai-photo http://yaxiv.com 06/21 16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