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orevertwo :ㄆㄆ~~我也想外拍....... 06/27 15:26
推 easylovegame:我可以認識學姐嗎XD 06/27 15:28
→ x007 :有聯絡方式嗎 06/27 15:29
→ adadagz :聯絡= =?如果我下學期有找團拍~是歡迎大家一起來啦.. 06/27 15:33
→ adadagz :不過要看MODEL願不願意^^" 06/27 15:34
→ adadagz :想外拍可以加我及時通~跟我的帳號一樣 06/27 15:38
推 tiffabella :懶鬼小智明天有沒有空啊 06/27 18:35
推 purple529 :感恩...哈 XD 06/27 18:58
推 forevertwo :我照相機只有"N81"(?) 06/27 19:04
推 andy012315 : K530 可以嗎XDDD 06/27 19:09
推 sunrar :很抱歉下列的話可能會傷到您的心 不過恕我直說 06/27 23:33
→ sunrar :關於拍人 希望您看一些前輩的作品 或是教學書 06/27 23:34
→ sunrar :如果問專業的會更棒 相信這會對您的技術有很大的幫忙 06/27 23:35
→ sunrar :好相機 好鏡頭 或是好後置 也是需要一個好技術 06/27 23:36
→ sunrar :若傷到您的信心 還請見諒 我沒有刻意要打擊你 06/27 23:37
→ hometrue928 :原來樹德有那麼漂亮=ˇ=" 06/28 01:40
→ adadagz :有阿,都有再看,比較偏向黑麵這個老師的風格 06/28 01:53
→ adadagz :萬事起頭難~我會努力的^^" 06/28 01:54
推 zesonpso :ai-photo 06/28 14:30
→ zesonpso :多看一些 別人拍的 何時要淺景 何時要 深景 06/28 14:30
→ zesonpso :決定一張照片成敗 主題是否明確 06/28 14:31
→ zesonpso :需不需要截圖 白平衡 有沒有跑掉 黑麵在後製上很成功 06/28 14:31
→ zesonpso :同意S大 除了DSLR 鏡頭 外 後製也是需要好技術 06/28 14:32
→ zesonpso :Q1 背景沒有特殊性 何不樹和人清晰 主題明確 06/28 14:34
→ zesonpso :Q2 腰部以下 被擋住 這樣有甚麼特殊性嗎@@ 06/28 14:34
→ zesonpso :乾脆 雙手撐著 或者 坐姿 呈現身體曲線 背景不錯 06/28 14:35
→ zesonpso :Q4 雜物太多...我看到 第一眼就看到垃圾桶@@ 06/28 14:36
→ zesonpso :Q5 構圖不錯 有共鳴 06/28 14:36
→ zesonpso :後面的風格 大同小異 但注意 從下往上拍 雖然可以拍 06/28 14:37
→ zesonpso :出腳身長 曲線優美 但 也會拍出雙下巴 和 圓臉= = 06/28 14:37
→ adadagz :我也注意到那個垃圾桶= =呵呵 06/28 16:21
推 Crazy69 :意外發現= = 耶 外拍女生是我朋友 06/29 00:49
推 zesonpso :看第二次= = Q6 女主角的腳跟部分 靜脈驅張 06/29 10:52
→ sunrar :我都不敢講太明.......... 06/29 11:48
→ sunrar :還有雜草直接擋在主角前面 06/29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