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為什麼說終於 原因很簡單 我待了整整五年 就像我爸常笑我的那句話 "妳再不快點畢業 不知道的人看妳待了這麼久 還以為妳是助教" 從大二轉進來開始 到現在大六下學期剛結束 我終於畢業了 一路成績跌跌撞撞 每次看成績單 總是紅黑字交錯(好啦 我承認我沒有很努力XD) 這學期只選了剩下的八學分 握緊出席率 加上期中末苦讀之下 成績單終於全部都是黑字 順利畢業了 也順利找到了好工作 我只想好好的放鬆幾天 快樂的送走我的學生生活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130.10
littlejen123:學姊什麼系的阿 06/29 02:31
princessdoll:休管啊~ 06/29 02:35
easylovegame:恭喜妳了學姊..XD 06/29 09:48
willy0206 :樓上裝死 06/29 12:32
princessdoll:XD 06/29 13:24
easylovegame:學姐妳要相信學弟...別聽四樓亂說>"< 06/29 1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