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incessdoll (桃桃公主)
看板STU
標題[閒聊] 終於畢業了....
時間Mon Jun 29 02:07:30 2009
為什麼說終於
原因很簡單
我待了整整五年
就像我爸常笑我的那句話
"妳再不快點畢業 不知道的人看妳待了這麼久 還以為妳是助教"
從大二轉進來開始
到現在大六下學期剛結束
我終於畢業了
一路成績跌跌撞撞
每次看成績單
總是紅黑字交錯(好啦 我承認我沒有很努力XD)
這學期只選了剩下的八學分
握緊出席率
加上期中末苦讀之下
成績單終於全部都是黑字
順利畢業了
也順利找到了好工作
我只想好好的放鬆幾天
快樂的送走我的學生生活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30.10
推 littlejen123:學姊什麼系的阿 06/29 02:31
→ princessdoll:休管啊~ 06/29 02:35
推 easylovegame:恭喜妳了學姊..XD 06/29 09:48
→ willy0206 :樓上裝死 06/29 12:32
→ princessdoll:XD 06/29 13:24
→ easylovegame:學姐妳要相信學弟...別聽四樓亂說>"< 06/29 1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