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設計學院的老師陳文亮!! 他好不好過呀!! 因為本身不是設計學院的 所以來問一下!! 有修過他的課的人可以說一下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135.125
playgame2420:妳是正妹就很好過 06/29 14:24
miarashi :維持中上就不會有問題.. 畫太好人太正會被他纏住嘿 06/29 15:09
sunrar :其實不是正妹也很好過....... 但至少要是個妹 06/29 16:11
mesam9 :所以不是妹就有危險就對了....@@" 06/29 17:03
miarashi :我過了,因為我是個妹 (活例子) 06/30 01:06
STNF2007 :你跑去設院修課幹麻= = 06/30 01:17
slcgboy :阿亮喔 基本本事有 保證會過 07/04 04:06
tai1214 :我覺得他是個很用心的老師.而且其實考的也都不太難 07/21 16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