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畢業好無聊 想要提早當兵去... 可是公所說要畢業證書 我就跟他說(我們學校13號一起發捏) 它就說,不然去問問看他要不要開畢業證明 請問請問 學校可以開畢業證明嗎?? 因為我看上了15有一T 可以入伍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189.252
hjfd :開證明時間過了\ 06/30 17:49
kanedino :去註冊組要一張"應屆畢業生證明" 06/30 19:04
OniOni :突然想到我大學的室友畢業快三年了 才回去拿畢業證書 06/30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