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estlpeggy (ming)
看板STU
標題[問題] 學校有沒有在開 畢業證明
時間Tue Jun 30 16:55:38 2009
因為畢業好無聊
想要提早當兵去...
可是公所說要畢業證書
我就跟他說(我們學校13號一起發捏)
它就說,不然去問問看他要不要開畢業證明
請問請問 學校可以開畢業證明嗎??
因為我看上了15有一T 可以入伍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189.252
推 hjfd :開證明時間過了\ 06/30 17:49
推 kanedino :去註冊組要一張"應屆畢業生證明" 06/30 19:04
推 OniOni :突然想到我大學的室友畢業快三年了 才回去拿畢業證書 06/30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