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rke00 (yorke00)
看板STU
標題[樹德] 請問上學期有人修邱瑜芝的音樂欣賞嗎?
時間Thu Jul 2 03:56:53 2009
如題,因為我被當了49分,期中期末報告都有交
沒翹很多次課,不知道他為什麼給我這麼低....
請問一下各位型男正咩知道怎麼聯絡到她嗎?
有的話麻煩告訴小弟,感謝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72.247
推 padon :u9327903@ccms.nkfust.edu.tw 07/03 00:19
→ padon :資料來源 : GOOGLE大神!! 07/03 00:20
→ yorke00 :嗯!感謝感謝! 07/03 0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