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因為我被當了49分,期中期末報告都有交 沒翹很多次課,不知道他為什麼給我這麼低.... 請問一下各位型男正咩知道怎麼聯絡到她嗎? 有的話麻煩告訴小弟,感謝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172.247
padon :u9327903@ccms.nkfust.edu.tw 07/03 00:19
padon :資料來源 : GOOGLE大神!! 07/03 00:20
yorke00 :嗯!感謝感謝! 07/03 0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