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 BMU123010109721 高科技專利取得與攻防 選 3 未完成 版上也有人也修這堂課嗎? 這堂到現在成績都還沒KeY_iN... 我現在所有成績都出來了(電通系)... 只剩這堂選修... 真是讓我既期待又害怕受傷..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還是資管系老師的style都喜歡在截止日當天才KeY_iN ? 誠心發問 20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11.105
kanilll :我們室設的還有5科沒出來.... 07/02 14:17
dato1648 :放心時間到成績自然出現..有交報告就不用擔心了 07/02 16:47
dato1648 :我想老師此時應該有看到正在趕工輸入成績~~哈 07/02 16:49
dato1648 :曾經修過這門課 07/02 16:52
p90014 :成績出來了,我93分。老師人真好 : ) 07/02 17:47
iamjoeys :曾經呀 遠目 07/02 19:58
hs6315 :我兩科還沒出來 真緊張 07/02 2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