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欸~很遺憾 今年延畢了 雖然是早就知道的事實就是... 不知道板上加入俱樂部的人多不多(苦笑) 自己也算錯分數 情意通識不知道英一,二可以抵 所以多修了兩分 現在只剩四科必修的還要奮鬥 可能最後會超修個3分左右吧... 好險情意通識的四個類組都修過了 必選跟選修也都剛好修完36分 簡單講就是我搞錯了啦~一直執著在算全部分數要128分上 其實應該是四個項目有規定修習最低分數 剩四科 下半年努力!! -- 我有一隻仙女棒 變大變長變漂亮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81.146.149
easylovegame:還要變個都是漫畫...巧克力和玩具的家... 07/03 15:36
iestlpeggy :通識必修+選修 有36學分?? 07/03 16:12
a444498 :選修要36分阿~畢業條件表寫的XD 07/03 19:53
roxiang :我們要140學分..... 07/03 22:51
a444498 :耶~為什麼阿 我們是128耶~ 系別應該沒差吧 07/04 02:31
rexandv2002 :有差吧~像我們系就要138個學分 我是明年的準延畢會員 07/05 07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