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444498 (熱血)
看板STU
標題[閒聊] 有人要加入延畢俱樂部嗎(苦笑)
時間Fri Jul 3 13:11:44 2009
欸~很遺憾 今年延畢了
雖然是早就知道的事實就是...
不知道板上加入俱樂部的人多不多(苦笑)
自己也算錯分數
情意通識不知道英一,二可以抵
所以多修了兩分
現在只剩四科必修的還要奮鬥
可能最後會超修個3分左右吧...
好險情意通識的四個類組都修過了
必選跟選修也都剛好修完36分
簡單講就是我搞錯了啦~一直執著在算全部分數要128分上
其實應該是四個項目有規定修習最低分數
剩四科
下半年努力!!
--
我有一隻仙女棒
變大變長變漂亮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81.146.149
→ easylovegame:還要變個都是漫畫...巧克力和玩具的家... 07/03 15:36
→ iestlpeggy :通識必修+選修 有36學分?? 07/03 16:12
→ a444498 :選修要36分阿~畢業條件表寫的XD 07/03 19:53
推 roxiang :我們要140學分..... 07/03 22:51
→ a444498 :耶~為什麼阿 我們是128耶~ 系別應該沒差吧 07/04 02:31
推 rexandv2002 :有差吧~像我們系就要138個學分 我是明年的準延畢會員 07/05 07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