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nigogo :烤箱是哪一種,請附照片,謝謝 07/04 00:12
推 forevertwo :請問有四層櫃要賣的嗎? 07/04 11:43
→ DunhillFC :我沒有四層櫃,只有三層櫃 07/04 13:06
→ DunhillFC :可是三層櫃我應該暫時還沒有要賣,有要賣會再PO上來 07/04 13:07
推 dai23 :這種可以不可以烤一支雞阿 07/04 23:03
→ DunhillFC :當然是沒問題的 因為它可以調整上下 所以呢~OK的! 07/04 23:19
→ DunhillFC :我之前也是跑去好事多買雞回來烤 07/04 23:19
推 aikosars :請問賣出了嗎?如未賣出可在7/13號在學校面交嗎?謝 07/06 17:36
※ 編輯: DunhillFC 來自: 114.47.119.167 (07/16 11: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