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ieing :暑修 07/04 00:05
→ dearmiki007 :太感動了!!!!>//< 07/04 00:16
→ dearmiki007 :順便一問~暑修前去哪繳呢??同學要暑修cad了有伴請cue 07/04 00:18
推 jieing :沒有暑修過不太清楚@@ 07/04 00:44
→ s66449 :去總務處出納組繳錢 如有你有被當,想要在暑假修就 07/04 11:54
→ s66449 :可以去修了 不然就等開學跟學弟妹一起上課囉 07/04 11:55
→ dearmiki007 :ttthhhxxx!!!!!!!!^_< 07/04 12:44
推 forevertwo :可以順便問有人知道暑修繳費時間嗎?? 07/05 21:14
→ dearmiki007 :7/7-7/9 ^_^ 07/06 21:56
推 forevertwo :謝謝 07/07 14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