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暑期加選】登入校務系統看到的,請問這是什麼呢? 如果都歐啪還要加選嗎?還是是要署修選的?謝謝唷! 麻煩各位學長姐指導囉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245.14
jieing :暑修 07/04 00:05
dearmiki007 :太感動了!!!!>//< 07/04 00:16
dearmiki007 :順便一問~暑修前去哪繳呢??同學要暑修cad了有伴請cue 07/04 00:18
jieing :沒有暑修過不太清楚@@ 07/04 00:44
s66449 :去總務處出納組繳錢 如有你有被當,想要在暑假修就 07/04 11:54
s66449 :可以去修了 不然就等開學跟學弟妹一起上課囉 07/04 11:55
dearmiki007 :ttthhhxxx!!!!!!!!^_< 07/04 12:44
forevertwo :可以順便問有人知道暑修繳費時間嗎?? 07/05 21:14
dearmiki007 :7/7-7/9 ^_^ 07/06 21:56
forevertwo :謝謝 07/07 14:38
muxiv : 謝謝 http://yaxiv.com 06/21 1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