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enLy :星期二 下午五點到十點 星期四 下午六點到十點 07/04 11:44
→ mesam9 :謝謝大大!! 07/04 13:45
→ mesam9 :不過為啥禮拜四的ABCD跟禮拜四的不一樣勒? 07/04 13:46
推 togs04 :借題問一下..暑修什麼時候繳費? 我要跟家裡談一下.. 07/04 14:11
→ barkley7921 :星期二還有"傍",所以多一小時 07/04 14:22
→ barkley7921 :跟早上二1二2是一樣的..只是晚上他用的單位不一樣 07/04 14:23
→ mesam9 :說好像是7號開始! 07/04 14:35
→ mesam9 :另外謝謝回答的大大門! 07/04 14:35
→ RenLy :7~9號繳費 07/04 1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