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himygoddess (Moo)》之銘言: : 不好意思 : 有人有英文補救過了 但是離校申請那邊還是寫沒過的嗎? : 最近有打電話去學校問,他說註冊組會在今天晚上統一弄好 : 但剛剛去看還是沒有更正.... 有人也是這樣的嗎冏? 好像都沒人在問了 我再來提一下好了-.- 原po7/3號就問了 註冊組也說當天晚上會用好 結果到今天都7/6號了 = = 不是說7/13號開始可以領嗎 怎麼到現在還是卡在英文補救那邊 真是讓我感到震怒阿... 我要快點申請 領一領 然後去當兵啦 希望學校能拿出效率來 有些同學回老家都沒網路用 還得幫忙申請QQ 順便問一下 軍訓抵免役期是直接到軍訓室就辦好嗎? 還是自己得先去印成績單(大學四年全部的?) 然後再去軍訓室辦 謝謝 下台一鞠躬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3.98.184
iestlpeggy :去機器那邊 印軍訓成績 在拿去教官室 就好了 07/06 11:10
ima29 :剛剛打通識三個電話都沒人接 4202 4204 4235 07/06 11:23
red75 :去教務處申請軍訓成績單 再拿去教官室蓋章 我是這樣 07/06 13:40
STNF2007 :恩 3Q解答~ 07/06 15:33
Ximcra :還是沒更新 機車咧 07/06 21:40
elijahtin :剛去申請已經可以囉~還沒申請的快去吧 07/07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