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NF2007 (StarlitNight-史打奶)
看板STU
標題Re: [問題] 離校申請與英文補救..... =_=
時間Mon Jul 6 09:41:14 2009
※ 引述《himygoddess (Moo)》之銘言:
: 不好意思
: 有人有英文補救過了 但是離校申請那邊還是寫沒過的嗎?
: 最近有打電話去學校問,他說註冊組會在今天晚上統一弄好
: 但剛剛去看還是沒有更正.... 有人也是這樣的嗎冏?
好像都沒人在問了 我再來提一下好了-.-
原po7/3號就問了 註冊組也說當天晚上會用好
結果到今天都7/6號了 = = 不是說7/13號開始可以領嗎
怎麼到現在還是卡在英文補救那邊 真是讓我感到震怒阿...
我要快點申請 領一領 然後去當兵啦 希望學校能拿出效率來
有些同學回老家都沒網路用 還得幫忙申請QQ
順便問一下 軍訓抵免役期是直接到軍訓室就辦好嗎?
還是自己得先去印成績單(大學四年全部的?) 然後再去軍訓室辦
謝謝 下台一鞠躬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98.184
→ iestlpeggy :去機器那邊 印軍訓成績 在拿去教官室 就好了 07/06 11:10
推 ima29 :剛剛打通識三個電話都沒人接 4202 4204 4235 07/06 11:23
推 red75 :去教務處申請軍訓成績單 再拿去教官室蓋章 我是這樣 07/06 13:40
→ STNF2007 :恩 3Q解答~ 07/06 15:33
推 Ximcra :還是沒更新 機車咧 07/06 21:40
→ elijahtin :剛去申請已經可以囉~還沒申請的快去吧 07/07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