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夢到有一個系 參加全國的 大X盃賽 該系在壘球 跟排球項目 都得到冠軍 申請的時候 只能報其中一個冠軍 然後在平分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還有 只能申請 區域性比賽 不能申請全國性 他說因為不是教育部 補助 要主辦 是大專院校 所以只能算區域性 然後我就醒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19.47
easylovegame:時間是4:44:44嗎?? 07/08 22:47
ru1573 :也沒什麼 這件事我們系上已經發生過兩三次了 07/08 23:24
barkley7921 :休...有地方能申訴嗎??這種事=學校不支持這樣的活動 07/08 23:39
shin0719 :今靠杯欸這樣玩 07/09 00:30
BF15 :找水果來吃吃好了 07/09 10:44
ru1573 :那就靠你們去申訴了 我們那時候是五年前 XDDDD 07/09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