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找不到打工的 日子 真的是 好閑 好閑 好閑 阿貍已經宅到累了(?) 今天下午騎著腳踏車出去有種【戶外真好】的感覺=~= 我真的悶太久了 齁齁 現在在手工趕生日禮物 忙裡偷閒來發個文章ˊˇˋ 成績單出來之後真是鬆了口氣.. 有過就好 有過就好 有過就好 暑假大家有去哪裡玩或者發生很好笑的事情嗎 快點分享快點分享吧 我都宅在家看PTT阿~=3= 還有逗越來越肥大的兔兔。 以上 -- 把肝拿出來爆一爆比較乾脆的設計系 by貍* http://blog.yam.com/prospective ↑點進去沒獎品,慎入 科科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16.168 ※ 編輯: miarashi 來自: 218.164.16.168 (07/17 23:54)
wilson7676 :門口貼~徵早晚班工讀生.... 07/18 00:05
wilson7676 :me:我要應徵工讀生 店家:我們現在不缺工讀生唷... 07/18 00:06
laymu :貼著徵人啟事讓客人以為生意好到要請人手幫忙… 07/18 00:32
laymu :你在忙啊? 07/18 00:35
miarashi :老闆都說要看課表排班 課表出來我都開學了QAQ 07/18 00:36
dream1x :印假課表不就好了 = = 07/18 01:21
jieing :那麼清閒 暑假可以看書欸 XD 07/18 12:13
miarashi :印假課表這事情我還沒想到過=口=\ 07/18 14:54
miarashi :暑假前借了一堆書 現在覺得好像看不完 囧 07/18 14:55
laymu :暑假還有很久呢 07/18 15:20
miarashi :剛剛斷線了 萊姆搜哩 07/18 15:59
miarashi :放假久了就懶散了 什麼事都會做的特別緩慢阿ˊ..ˋ 07/18 16:00
jieing :念書考研 XD 07/18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