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aymu :行銷系應該滿好玩的吧,一般直銷公司也會找行銷系的 07/23 00:24
→ laymu :教授幫忙做員工訓練。QQ 07/23 00:25
推 shin0719 :牛飲 夜唱 爆肝 上夜店 麻將 歐趴 YA 大學生阿~~~~ 07/23 01:47
→ bjjbajbe :牛飲是什麼 07/23 10:17
推 jieing :玩 + 念書 over 07/23 11:04
→ bjjbajbe :那不就跟高中差不多 07/23 11:10
推 hs6315 :差很多喔 大學很自由 上不上課自己決定 07/23 11:17
→ laymu :高中上不上課也自己決定啊,畢不畢得了業學校決定。 07/23 11:22
→ bjjbajbe :真的嗎 我聽說樹科大漂亮東西很多 風景之類的 07/23 12:08
→ min218 :我們系上沒有安排直銷公司的實習...是搞錯了嗎? 07/23 12:29
推 shin0719 :其實都差不多 07/23 15:08
→ bjjbajbe :行銷都在學什麼 推銷嗎 07/23 16:26
→ min218 :行銷不是在學推銷..剛開始是學寫一份行銷企畫書 07/23 18:49
→ min218 :很多人以為行銷是在學賣東西..推銷..其實不是..等開 07/23 18:50
→ min218 :學你可以更清楚 07/23 18:50
→ lyon1988 :行銷就是學行銷學,例如百貨公司的聖誕節檔期時 07/23 19:00
→ lyon1988 :應該用什麼企劃去行銷商品 07/23 19:00
→ lyon1988 :像會展,電腦展、資訊展都需要行銷 07/23 19:01
→ lyon1988 :行銷東西很廣,而不是像直銷是直接面對客人一直推銷 07/23 19:01
→ lyon1988 :行銷的人都是幕後的較多,所以也就是專門在辦公室寫 07/23 19:02
→ lyon1988 :企劃案,所以你要去學怎麼寫好的企劃案 07/23 19:03
→ lyon1988 :所以行銷很廣的,要學消費者心理學,價格策略等等.. 07/23 19:04
→ lyon1988 :在樹德的話沒有機車還滿麻煩的,所以一定要用機車 07/23 19:05
推 iamjoeys :推樓上認真解答 07/23 19:36
推 motherfuck21:你確定你牛飲嗎雞哥?個人覺得是龜飲 07/30 14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