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明天將要填志願的新生 我想問每學期視傳會有名額嗎?大概幾個名額? 那據說需要看作品集+成績 作品集該怎麼拿捏適當的份量? 因為我對自己畫得東西 感覺上並不據「個人特色」 只花幾個月來跑畫室練也不知道成效如何 外加我英文非常之爛 所以英文被當掉的機率很高 這樣評審老師不是會印象不好? 所以我希望各位給我一些建議...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237.26
aoksc :我覺得只要你有誠意+成績不要爛到翻都有機會 07/23 20:17
himygoddess :視傳找的到英文好的就神奇了 XD 07/23 21:26
DunhillFC :樓上這就言重了 07/23 23:54
joujouka :學長因為英文吃了不少虧 07/24 11:03
SaiMenZ :在樹德 英文課 基本上 不要太混 應該都OK阿! 07/24 11:58
emotions136 :英文我是會盡可能努力 但問題是作品集的話 07/24 12:11
emotions136 :去上設計補習班能嗎? 07/24 12:11
glassesfish :不用特地上補習班啦...我們班很多轉學生也都靠自己 07/25 00:06
glassesfish :而已 其實就是盡量把你有的作品拿出來 排版不要太 07/25 00:07
glassesfish :可怕 老師一定會問你為什麼要轉來 好好回答就好了 07/25 00:07
iversonman :男生讀視傳就對了..我那一屆最正的妹都在視傳 07/25 06:15
emotions136 :但是我是女的 囧 07/25 10:28
hiphop3535 :樓上讓我笑了XDDDDDDDDDDD 07/25 18:00
x007 :作業有交通常就不會被當 07/26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