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oksc :我覺得只要你有誠意+成績不要爛到翻都有機會 07/23 20:17
推 himygoddess :視傳找的到英文好的就神奇了 XD 07/23 21:26
→ DunhillFC :樓上這就言重了 07/23 23:54
推 joujouka :學長因為英文吃了不少虧 07/24 11:03
推 SaiMenZ :在樹德 英文課 基本上 不要太混 應該都OK阿! 07/24 11:58
→ emotions136 :英文我是會盡可能努力 但問題是作品集的話 07/24 12:11
→ emotions136 :去上設計補習班能嗎? 07/24 12:11
推 glassesfish :不用特地上補習班啦...我們班很多轉學生也都靠自己 07/25 00:06
→ glassesfish :而已 其實就是盡量把你有的作品拿出來 排版不要太 07/25 00:07
→ glassesfish :可怕 老師一定會問你為什麼要轉來 好好回答就好了 07/25 00:07
推 iversonman :男生讀視傳就對了..我那一屆最正的妹都在視傳 07/25 06:15
→ emotions136 :但是我是女的 囧 07/25 10:28
推 hiphop3535 :樓上讓我笑了XDDDDDDDDDDD 07/25 18:00
→ x007 :作業有交通常就不會被當 07/26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