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an036 :學校在郊區離市區很遠 騎車到市區大概要十五分鐘吧 07/24 17:46
推 STNF2007 :應該穩上的啊~參加社團~大概10分多~大一統一住宿~ 07/24 18:02
推 yikanchan :大一沒有統一住宿喔! 07/24 18:19
推 STNF2007 :外縣市的話啦...住宿可以省超多錢的~出去外面住很兇 07/24 18:50
推 turu :可以先住宿比較容易認識多一點人 以後再住外面 07/24 18:53
→ turu :不然一開始就住外面 都沒認識的會很無聊 07/24 18:54
→ wei790512 :506..穩上的啦 07/25 01:57
推 Bu0222 :506好高喔~兩年前金保沒有400就上哩~ 07/30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