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我今年 登記分發 有填 此校 此科... 本人分數 506 能不能上呢?? 如果可以上 能否回答 以下問題 謝謝XD 順便問一下 樹德 好玩嗎?? 離市區遠嗎?? 離高科大遠嗎?? 我是男性 有強迫住宿 還是 要住外面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5.194.112
fan036 :學校在郊區離市區很遠 騎車到市區大概要十五分鐘吧 07/24 17:46
STNF2007 :應該穩上的啊~參加社團~大概10分多~大一統一住宿~ 07/24 18:02
yikanchan :大一沒有統一住宿喔! 07/24 18:19
STNF2007 :外縣市的話啦...住宿可以省超多錢的~出去外面住很兇 07/24 18:50
turu :可以先住宿比較容易認識多一點人 以後再住外面 07/24 18:53
turu :不然一開始就住外面 都沒認識的會很無聊 07/24 18:54
wei790512 :506..穩上的啦 07/25 01:57
Bu0222 :506好高喔~兩年前金保沒有400就上哩~ 07/30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