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ome.php?ref=home#/group.php?gid=113716132173 有人在肥死不可開了社團喔 有玩facebook的可以去加一下 (這樣有變相幫忙打廣告嗎 @@"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65.74
ima29 :要怎麼樣才能玩小遊戲 一直找不到選項 07/25 12:09
Eisely :田安克真的很熱衷於fcbk... 07/25 12:52
chopincat :有人要來當FB幹部嗎? 07/25 15:10
iversonman :廣告文 劣退伺候!(* ̄▽ ̄)/‧★*"`'*-.,_,.-*'`"*- 07/25 19:25
OpenGoodHate:樓樓上,我可以先徵PTT板主嗎 07/25 23:38
chopincat :你FB帳號是什麼?我幫你加FB幹部XD 07/27 19:27
padon :這是怎麼玩@@?..狂加好友嗎? 07/27 19:50
miarashi :目前只會加好友留言跟玩心理測驗(奔) 07/28 01:38
easylovegame:專業五樓XD 07/28 14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