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這學期新來的轉學生 最近在看房子 就在考慮要住燕巢好還是大社好 燕巢離學校比較近 但是附近好像只有學校對面的7-11跟台糖 目前我找到的房子是燕之巢跟燕歸巢 大社是比較熱鬧 但是離學校比較遠 想請教一下大家的意見 也想問一下燕之巢跟燕歸巢的評價 感謝大家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0.7.20
wilson7676 :容易翹課就住燕巢吧XD 07/31 01:41
turu :我比較愛吃 所以選大社!XDDDD 07/31 01:48
w795642 :我因為在左營有打工 所以住楠梓 XD 07/31 01:55
andy012315 :我因為房子蓋在大寮 所以住大寮 (?) 07/31 02:00
vickypeko :大社吧...燕巢吃的真的很少...大社離市區也比較近... 07/31 02:03
dbrdb :住大社好 吃的方便 07/31 02:05
Isntlu :大社+1,吃東西方便。 07/31 02:30
tgsl :對樹德人來說 大社與楠梓應該不算遠吧 習慣就好摟 07/31 02:57
shin0719 :大社方便~ 07/31 03:23
pidong :看你決定 07/31 03:34
Ryanryan :楠梓好處多多+1 07/31 04:36
stupidbanana:之前住萬金巷.....我喜歡大社...離楠梓也不遠 07/31 06:41
humdrum :我想要推大社 可以想吃就有的吃XDDD 07/31 11:59
hs6315 :我住楠梓>///< 07/31 12:24
vul3vul35j5j:大社好!! 只是最近很多交警 07/31 12:32
glassesfish :習慣就好+1 住學校附近忘記帶東西比較方便XD 07/31 13:46
glassesfish :可以晚一點點起床也比較不用跟砂石車擠路啦... 07/31 13:47
wsherry001 :感謝大家的意見 07/31 14:06
xhanlenx :住學校附近 翹課方便 這是我住了兩年的最大心得! 07/31 17:16
shin0719 :住遠翹課更方便~ 給自己的理由充足~~ 07/31 20:31
playgame2420:住大社晚上回家還蠻危險的。 07/31 22:30
barkley7921 :遠:可晚起~遲到繼續睡!近:太遠了去也遲到算了繼續睡! 08/01 00:28
vul3vul35j5j:住校:還有10分鐘反正很近 再睡一下...然後就吃午餐了 08/01 12:32
shin0719 :樓上中肯 我也常這樣 08/02 02:50
a388791 :我也是轉學生,不過我住鼓山...好遠... 08/03 20:22
wsherry001 :最後決定住在楠梓邊界 08/05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