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enGoodHate (什麼東西什麼東西)
看板STU
標題[情報] 中華電信校園方案
時間Fri Jul 31 03:54:43 2009
好像6月就有納入樹德
如果有需要辦門號的可以列入考慮
http://cwasist.pixnet.net/blog/post/25777314
不過如果學校附近收訊不錯的話還是推大眼電信或是啞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69.100
※ 編輯: OpenGoodHate 來自: 123.204.169.100 (07/31 03:55)
噓 easylovegame:純噓... 07/31 10:30
→ forevertwo :不推... 07/31 12:22
→ ilay :啞太綁那麼大幹麻還一堆人辦= = 07/31 13:04
→ barkley7921 :太多人有亞太 我也跟著辦了QQ 07/31 14:13
推 shin0719 :我比較想辦威飽~可是朋友都是啞太 哈哈 07/31 16:15
→ hs6315 :威寶榜三年耶 07/31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