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像6月就有納入樹德 如果有需要辦門號的可以列入考慮 http://cwasist.pixnet.net/blog/post/25777314 不過如果學校附近收訊不錯的話還是推大眼電信或是啞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169.100 ※ 編輯: OpenGoodHate 來自: 123.204.169.100 (07/31 03:55)
easylovegame:純噓... 07/31 10:30
forevertwo :不推... 07/31 12:22
ilay :啞太綁那麼大幹麻還一堆人辦= = 07/31 13:04
barkley7921 :太多人有亞太 我也跟著辦了QQ 07/31 14:13
shin0719 :我比較想辦威飽~可是朋友都是啞太 哈哈 07/31 16:15
hs6315 :威寶榜三年耶 07/31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