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ream1x :高雄市 也想住 @@ 08/05 11:58
推 simpleJA :新生+1 不住宿舍喔... 08/05 12:11
推 snoopy206 :外縣市優先 高雄市的不一定會有宿舍 08/05 12:41
推 padon :借轉精華區~ 08/05 12:46
推 andy012315 :我幫樓下要圖!! 08/05 12:51
推 xhanlenx :一樓樹德之狼 請大家務必小心!! 08/05 13:11
→ lag7home :參考一下吧!!打擾囉~~ 08/05 13:47
推 b199079121 :我家不錯(誤~ 08/05 14:18
推 sally90kimo :甚麼!?高雄市的不一定有宿舍?! 新生也是嗎? 08/05 14:21
→ andy012315 :我跟我朋友 小港 兩個都沒抽到T_T 08/05 14:31
推 shin0719 :新生宿舍高雄的要碰運氣 第一年住宿好阿~! 08/05 15:08
推 lljh90129 :我每次都中-.- 08/05 16:16
推 barkley7921 :樓上每年都當新生嗎= = 第一年才會比較難中 08/05 16:25
推 lljh90129 :我轉了好多次都當新生 08/05 16:31
推 hs6315 :歡迎來樹德!!! 今天分發放榜 08/05 17:56
→ animawind :新生+2 XDD 請多指教 08/05 18:33
推 emotions136 :上了兒家系,下午2點多就接到未來班導的電話(?) 08/05 18:58
推 laymu :就說說你的興趣和MSN吧 :) 08/05 19:34
推 lljh90129 :請問可以跟原PO做朋友嗎?我也是今年的新生.... 08/05 21:35
推 zzzblackzzz :仁翔社區生活機能不錯 可參考 08/06 03:59
推 Eisely :應外學妹是嗎!!!來大社吧 這樣才能就近照顧啊 08/06 13:02
推 bla1001 :應外耶!學妹你好 我是你學長~~ 08/06 13:58
→ vivid2212 :我終於知道怎麼回應了!!新生或學長姐你們好:) 08/08 20:01
推 laymu :恭喜啊,你好你好。 08/09 2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