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adon :拍拍~下次注意一點嚕....囧> 08/05 15:58
推 Ryanryan :這不是早就知道的事情嘛~看妳通適上的這麼認真 08/05 17:01
推 STUHC :通識還能多修啊XD不是都修剛好就收 08/05 17:28
→ easylovegame:這應該轉笨版 08/05 18:02
推 fan036 :原來如此 謝謝原po告知 08/05 18:33
→ laymu :原波真正。 08/05 19:36
→ wilson7676 :我跟原po一樣的情況XD 08/05 21:09
推 DunhillFC :原PO不會跟我要製圖桌回去吧 XD 08/05 22:49
→ forevertwo :原PO是正妹 08/05 23:15
→ abicat :親愛的D大.我也不想再修製圖了.別擔心XD 08/05 23:28
推 chopincat :拍拍....一起延二吧!!! 08/06 20:49
→ chopincat :我是設計學院的學分不能抵系選修XD 差1學分 08/06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