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 我深深的體悟了這句話 人生只不過比當歸大條一點 有的時時候人生就好比 狂奔的蝸牛一般 無奈 今天在我剛剛遇到系助之前我一直以為人生就是美好的 然後 我剛剛才發現 原來通識學分不列入外系學分 原來通識學分不列入外系學分 原來通識學分不列入外系學分 原來通識學分不列入外系學分 GOD! 我的9132啊.... 我們明年再見 畢業證書 請再等我一年 嗚~~~~~~~~~~~ (狂奔)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glaia5471 。我不說話會死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176.33
padon :拍拍~下次注意一點嚕....囧> 08/05 15:58
Ryanryan :這不是早就知道的事情嘛~看妳通適上的這麼認真 08/05 17:01
STUHC :通識還能多修啊XD不是都修剛好就收 08/05 17:28
easylovegame:這應該轉笨版 08/05 18:02
fan036 :原來如此 謝謝原po告知 08/05 18:33
laymu :原波真正。 08/05 19:36
wilson7676 :我跟原po一樣的情況XD 08/05 21:09
DunhillFC :原PO不會跟我要製圖桌回去吧 XD 08/05 22:49
forevertwo :原PO是正妹 08/05 23:15
abicat :親愛的D大.我也不想再修製圖了.別擔心XD 08/05 23:28
chopincat :拍拍....一起延二吧!!! 08/06 20:49
chopincat :我是設計學院的學分不能抵系選修XD 差1學分 08/06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