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tracy0830 (人生=眼淚)》之銘言: : 請問有人知道如何申請學生保險嘛?? : 是要去哪裡申請呢?? : 需要啥咪證明?? 有人知道學生保險 學校是哪一間在服務的呢 第三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3.29.24
tgsl :我印象中是今天被接管的國華人壽 詳情可去衛保組問問 08/05 15:44
tgsl :衛保組在第一宿舍 一樓大門右側 08/05 15:44
tgsl :如有問題 直接問衛保組比較快 因保單是學生團保部門 08/05 15:46
padon :123樓真正好人~ 08/05 15:53
easylovegame:五樓超帥 08/05 18:03
picass0607 :六樓肚子餓 08/05 19:03
supermrdo :請問我的腳也受傷可以請到多少錢勒? 08/05 20:28
tgsl :腳受傷 要看有沒有住院喔 學保有分日額與實支實付 08/06 14:11
a9101433 :開醫生診斷證明書..收據..自己的存摺.就可去申請!! 08/06 16:37
tgsl :樓上是專家 有事可以問他 畢竟都申請過兩次了 科科 08/09 01:30
zax0829 :申請書、診斷書、醫療費用收據及帳號 08/15 2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