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gsl :我印象中是今天被接管的國華人壽 詳情可去衛保組問問 08/05 15:44
→ tgsl :衛保組在第一宿舍 一樓大門右側 08/05 15:44
→ tgsl :如有問題 直接問衛保組比較快 因保單是學生團保部門 08/05 15:46
推 padon :123樓真正好人~ 08/05 15:53
→ easylovegame:五樓超帥 08/05 18:03
→ picass0607 :六樓肚子餓 08/05 19:03
推 supermrdo :請問我的腳也受傷可以請到多少錢勒? 08/05 20:28
推 tgsl :腳受傷 要看有沒有住院喔 學保有分日額與實支實付 08/06 14:11
→ a9101433 :開醫生診斷證明書..收據..自己的存摺.就可去申請!! 08/06 16:37
推 tgsl :樓上是專家 有事可以問他 畢竟都申請過兩次了 科科 08/09 01:30
→ zax0829 :申請書、診斷書、醫療費用收據及帳號 08/15 2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