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] 作者: Colsebaw (滿懷感激的支持中華隊) 看板: Kaohsiung 標題: [閒聊] 超X..這種大學生..是父母沒教還是沒父母可以教 時間: Wed Aug 5 21:12:28 2009 原po剛剛騎著機車要出門去超商繳信用卡帳單, 剛騎出門經過我家同一條路上(常德路)我家4XX號 那棟39X號整棟都租給大學生的一棟透天前突然 一個沒熄的煙頭掉在我機車把手旁邊,差幾公分就 中我手...抬頭往上看,一群大學生站在陽台抽煙, 直接把煙頭往下面丟...差點丟到我,跟他互看他也 在看我,還有說有笑..都不會講個sorry什麼的嗎? 平常都整群的騎著吵死人的機車碰碰叫的.. 是父母沒在教嗎....要來去po hate版了可惡>_<||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108.22 ※ 編輯: Colsebaw 來自: 203.70.108.22 (08/05 21:13)
cha1984 :丟上去... 08/05 21:17
yaf :一定是故意阿 08/05 21:17
july7719 :現在很多學生跟廢物沒什麼兩樣!要多忍耐! 08/05 21:17
Colsebaw :它在三樓以上...誰能把煙頭丟那麼高~__~ 08/05 21:18
cha1984 :狙擊王 08/05 21:19
monkeye04 :哪間學校的知道嗎?說不定可以報給他們教官看看 08/05 21:19
ES699AP :回吐他"檳榔汁",一人一次誰也不欠誰 08/05 21:20
mairox :請找警察謝謝 08/05 21:20
yaf :警察:打哈欠 紅燈右轉 沒王法了是不是 08/05 21:24
Colsebaw :剛去問了鄰居,是住樹X科大的學生... 08/05 21:25
tknetlll :原來是XX 嗯.. 08/05 21:26
abe3310 :廢物+1~ 改翹管的都該死 08/05 21:26
mairox :不會的...警察一定會管的放心 我家附近的大學生就有 08/05 21:28
mairox :警察上門過 08/05 21:28
mairox :實在是太吵了半夜三點以後才會睡 08/05 21:28
mairox :然後白天不是上學就是在睡 08/05 21:29
mairox :有一天有個阿伯趁大學生睡覺時在他們的後門大罵 08/05 21:29
mairox :XX娘 你係嗶~~~~~~~~~~~一系列髒話 08/05 21:29
mairox :過沒幾天警察就上門了 08/05 21:30
wish78825 :sorry sorry 咪家媽家!! 08/05 21:41
jokerlin :不意外...... 08/05 21:41
gn11101 :別人丟你菸頭 你把啟動線接到他的油箱裡就好了:D 08/05 21:42
stanley717 :拿菸頭塞他排氣管XD 08/05 21:52
bobon0921 :直接撂狠話阿 他們都是外地人 免驚 XD 08/05 22:00
wenn :沒水準....廢人越來越多 08/05 22:01
magiclunar :樹德科大!!!!!~"~ 08/05 22:02
joeandjojo81:拖下來打啊 碼的 08/05 22:08
windgod124 :最討厭吸菸的人... 08/05 22:09
gn11101 :可以po到樹德科大板 08/05 22:09
sitsea :哎~真不敢說我就是這間學校的。 08/05 22:10
yuan1124 :原PO我們是鄰居=3=...... 08/05 22:12
mairox :常德是 仁翔那邊嗎??? 08/05 22:14
yuan1124 :對!! 08/05 22:15
mairox :原PO我離你也很近的啦XDD 08/05 22:16
yuan1124 :M大也是常德路嗎XD 08/05 22:16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6.16.237
gorin0109 :如果真是本校,這群同學真該站出來好好道歉~ 08/05 22:41
gorin0109 :但也有可能是義守的吧?? 08/05 22:41
forevertwo :同樣是台灣人難道你就不用負責嗎? 08/05 23:14
laymu :公德心是不分領域的…糟。 08/05 23:18
laymu :我之前在樹德好幾間教室清了好幾袋的垃圾… 08/05 23:19
laymu :結果隔一個禮拜還不是一樣髒亂,反應給學校也不處理 08/05 23:19
laymu :像電算中心或圖書館嘛,教室禁止攜帶食物和飲料入內 08/05 23:21
pilinono :打了啊!!!同學校也不放過啊!! 08/05 23:26
superabea :義守的不會在常德路 08/06 00:02
togs04 :階梯教室都會在座位底下,發現瓶罐或早餐紙袋.. 08/06 00:23
jieing :大學爽歸爽 大家的公德心還是要有阿 @@ 08/06 00:26
miarashi :人人都應該要有自律的能力才對 這樣好丟學校的臉.. 08/06 02:01
tgsl :常德路 也可能是高第一呀 08/06 14:14
ksu899 :至少我還會 跳一段SORRY 真是沒教養 08/06 17:49
forevertwo :有錢就可以進大學,沒錢也有助貸,分數有跟沒有一樣 08/06 18:37
forevertwo :還能期待有甚麼素質阿 08/06 18:38
h01234123 :分數高就=有素質嗎? 08/06 20:21
laymu :國立學校也是很缺乏公德心啊,這是常態。 08/06 2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