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標題我不知道下的對不對 就在下午接到學校通知的電話 通知身為新生的我要去參加新生的xxx 他說中部的是在台中的xx飯店 當時在忙我也沒有很注意聽 所以想上來請問一下 有人是這屆新生也是要去參加的嗎?地點是啥毀飯店? 想順便請教一下有參加過的學長學姊們 這個活動建議參加嗎? 因為當天要上班 不太想請假結果去那裡聽一大堆長官致詞之類的 比較想聽到的內容是學校及將就讀科系的介紹跟認識 麻煩大家了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99.117.115
animawind :也有接到 也是台中是長榮桂冠))那本粉紅色的裡面有寫 08/06 19:17
barkley7921 :吃大餐囉!!! 08/06 19:19
moldersui :粉紅色 。。。。。。 ???????? 08/06 19:19
andy012315 : 便便 08/06 19:19
animawind :新生註冊須知那本XXD)))覺得太正式 會去意願不高!? 08/06 19:29
ihpron :想認識科系直接參加新生導覽最快~還可以逛校園 08/06 20:48
wilson7676 :他只是介紹校園 和幫你解答問題 08/06 21:03
lomogirl :沒收到沒收到我緊張了 08/06 21:06
moldersui :奇怪 我也沒收到耶 被學校自動排除了嗎= = 08/06 21:12
moldersui :真的可以吃大餐嗎? 哈哈 08/06 21:12
simpleJA :終於有人po相關文啦...有南部8/15號的嗎XD 08/06 22:50
laymu :資工系直接聽我介紹吧 08/06 22:55
laymu :想瞭解各系在教啥,可以參考5559。 08/06 22:59
playgame2420:恩...新生校園導覽是建議來參加啦!很多好處的。 08/06 23:40
playgame2420:第一:先認識校園,不用等開學或是搬宿那天像無頭蒼蠅 08/06 23:41
playgame2420:一樣的到處晃 08/06 23:42
playgame2420:第二:各系新生可以先互相認識,大學人脈很重要低! 08/06 23:43
playgame2420:第三:有免費便當可以吃,禮拜六那天嘉義、台南、高 08/06 23:45
playgame2420:雄、屏東都有免費接駁車。 08/06 23:45
playgame2420:第四:新生校園導覽的學長姊都很熱情,有問題可以盡 08/06 23:46
playgame2420:量提問,另外,我是負責設計學院的喔XDDD 08/06 23:47
moldersui :如果我是高雄人我就去了 可惜我是南投人 08/07 02:02
moldersui :所以想請問不是校園場的值不值得去 08/07 02:03
barkley7921 :我是沒去過啦 但是校原有4年可以給你逛XD 08/07 02:46
barkley7921 :雖然有些人會逛五年六年.. 不是校園的就當作去玩吧 08/07 02:47
lomogirl :台北人:|好痛苦 08/07 11:15
arisu :當年我是台北場的 有很多精緻小點心吃耶~而且可以先 08/08 00:38
arisu :未來的同學~~ 08/08 00:38
MissAlbeeG :飯店有大餐XDDDDDDDD 08/11 14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