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ID:mipoyoyo 暱稱:小綠 性別:F 系別:產設 所屬地區:高雄鳳山 想對大家說:嗨 我是今年新生       要上大學了很緊張的說       希望可以認識很多人        過個精彩的大學生活:D       我現在很煩惱要不要住校       大家可以多告訴我一些宿舍的優點嗎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97.129 ※ 編輯: mipoyoyo 來自: 218.164.97.129 (08/06 22:03)
andy012315 :住宿可以更快認識同學!也不怕晚回家遇到色狼 08/06 22:04
dbrdb :改真快.... 才要回[發文附圖是好寶寶] 08/06 22:05
andy012315 :虎牙*.* 吼~~ 08/06 22:06
mipoyoyo :被發現改過了 撲哈 08/06 22:08
padon :借轉精華區~ 08/06 22:16
andy012315 :不過鳳山很難抽到學校宿舍 你要有找房子A準備.. 08/06 22:20
laymu :我也是鳳山人。 08/06 22:21
laymu :鳳山通勤就好啦 08/06 22:21
mipoyoyo :真的假的QAQ 這樣每天頭髮都會被安全帽壓著 08/06 22:41
mipoyoyo :很難做造型耶:( 08/06 22:41
dk77514 :我高雄人,但是連4年都有抽到宿舍,放心~ 08/06 22:43
laymu :我是覺得家裡就在高雄了,還花錢租房子很不划算。 08/06 22:54
laymu :不過每天騎車真的是比較累啦,自己選擇吧。 08/06 22:56
playgame2420:產設不建議通勤= =精神不佳很容易出事情! 08/06 23:49
miarashi :學妹要小心 宿舍真的比較好 不要像我一樣倒楣XD" 08/07 02:47
vicky396999 :我也是鳳山人 因為不算遠媽媽不給我住校 QAQ 08/09 23:52
ozibz :所以我這個鳳山人比較幸運囉?我住鳳山厝0.0 08/10 13:54
mipoyoyo :VICKY拍拍 鳳山厝就是鳳山嗎= =+ 08/11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