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dy012315 :住宿可以更快認識同學!也不怕晚回家遇到色狼 08/06 22:04
→ dbrdb :改真快.... 才要回[發文附圖是好寶寶] 08/06 22:05
→ andy012315 :虎牙*.* 吼~~ 08/06 22:06
→ mipoyoyo :被發現改過了 撲哈 08/06 22:08
推 padon :借轉精華區~ 08/06 22:16
推 andy012315 :不過鳳山很難抽到學校宿舍 你要有找房子A準備.. 08/06 22:20
推 laymu :我也是鳳山人。 08/06 22:21
→ laymu :鳳山通勤就好啦 08/06 22:21
→ mipoyoyo :真的假的QAQ 這樣每天頭髮都會被安全帽壓著 08/06 22:41
→ mipoyoyo :很難做造型耶:( 08/06 22:41
推 dk77514 :我高雄人,但是連4年都有抽到宿舍,放心~ 08/06 22:43
推 laymu :我是覺得家裡就在高雄了,還花錢租房子很不划算。 08/06 22:54
→ laymu :不過每天騎車真的是比較累啦,自己選擇吧。 08/06 22:56
推 playgame2420:產設不建議通勤= =精神不佳很容易出事情! 08/06 23:49
推 miarashi :學妹要小心 宿舍真的比較好 不要像我一樣倒楣XD" 08/07 02:47
推 vicky396999 :我也是鳳山人 因為不算遠媽媽不給我住校 QAQ 08/09 23:52
推 ozibz :所以我這個鳳山人比較幸運囉?我住鳳山厝0.0 08/10 13:54
→ mipoyoyo :VICKY拍拍 鳳山厝就是鳳山嗎= =+ 08/11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