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邊有數遊戲的學生或是會3d動畫設計的學生嗎? 因為要做作品急需會3d動畫的學生,如果有會的請用短訊和我聯繫 (ps最好人還在南部或學校)謝謝 題外話~希望大家都平安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127.192
speed73131 :官方最快12日晚間12點=13日0點 當地居民說要14日 08/11 18:45
speed73131 :回錯XD 抱歉= = 08/11 18:46
adwings :囧 08/11 18:47
assp :.___./ 但沒有很熟...而且不在南部..XD 08/11 22:46
dagayealo :我是數遊的,有什麼事情嘛? 08/12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