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dwings (ADWings)
看板
STU
標題
[閒聊] 有會3D動畫的學生嗎?
時間
Tue Aug 11 17:55:32 2009
這邊有數遊戲的學生或是會3d動畫設計的學生嗎? 因為要做作品急需會3d動畫的學生,如果有會的請用短訊和我聯繫 (ps最好人還在南部或學校)謝謝 題外話~希望大家都平安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27.192
推
speed73131
:官方最快12日晚間12點=13日0點 當地居民說要14日
08/11 18:45
→
speed73131
:回錯XD 抱歉= =
08/11 18:46
→
adwings
:囧
08/11 18:47
推
assp
:.___./ 但沒有很熟...而且不在南部..XD
08/11 22:46
推
dagayealo
:我是數遊的,有什麼事情嘛?
08/12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