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itsea :很悶吧~ 08/12 11:49
→ wyrysm3406 :真的快悶死了,而且還有蚊子 08/12 12:01
推 jasontsung :因為圖書館是中央空調,目前缺水,空調的冷卻機沒辦法 08/12 12:55
→ jasontsung :運作,只好關掉...不是節能省碳啦 08/12 12:55
→ wyrysm3406 :呵呵,今天真的有熱到,也有人特地去圖書館大便呢XDD 08/12 13:52
→ shin12343 :真的很熱! 看工讀生在扇風 我更悶..... 08/12 20:17
→ ChenSD :好懷念 圖書館!!! 08/12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