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日來到圖書館想說可以吹冷氣作報告, 很奇妙的車子可以停在圖書館旁邊,恩~很貼心, 但進到圖書館後卻有一種溫暖的氣息, 原來是冷氣在休息?? 真是天佑台灣!節能省碳! 好熱真的好熱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71.22.41
sitsea :很悶吧~ 08/12 11:49
wyrysm3406 :真的快悶死了,而且還有蚊子 08/12 12:01
jasontsung :因為圖書館是中央空調,目前缺水,空調的冷卻機沒辦法 08/12 12:55
jasontsung :運作,只好關掉...不是節能省碳啦 08/12 12:55
wyrysm3406 :呵呵,今天真的有熱到,也有人特地去圖書館大便呢XDD 08/12 13:52
shin12343 :真的很熱! 看工讀生在扇風 我更悶..... 08/12 20:17
ChenSD :好懷念 圖書館!!! 08/12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