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en0927 (好人株式會社)
看板
STU
標題
[閒聊] 學校還有水嗎...
時間
Thu Aug 13 16:47:34 2009
沒水可以洗衣服.... 衣服也穿完了=.= 怎麼去上班上課阿..... 提的水也用光光... 學校還有水可以洗衣服嗎??? PS:暑修請假理由...沒衣服可以穿 老師回了一句~喔.......讓我好害怕=.= -- Prozac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57.237
→
ilay
:湖邊洗衣服阿
08/13 16:49
→
ken0927
:幹~我的200!你家還有沒有水阿?
08/13 16:56
推
jasontsung
:學校沒水中
08/13 17:22
推
DunhillFC
:1樓我的PS2呢
08/13 18:13
推
iamjoeys
:宿舍有水喔
08/13 21:18
推
ilay
:你要游泳過來我家洗嗎 我家當然沒停水阿
08/13 2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