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noopy1002 (外婆...我照顧您是應該的)
看板
STU
標題
[閒聊] (((地~~震)))
時間
Mon Aug 17 08:14:55 2009
(((@"@))) 有地震 有地震 有地震 (((@"@))) 沒辦法對齊 天佑台灣!台灣加油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40.74
→
ChenSD
:大約有三級!!! 天佑南台灣!!!
08/17 08:15
推
MrNice
:8點多被搖醒 然後暈倒 昏睡到12.30
08/17 12:59
推
candyhebe330
:我正在震央的花蓮= =我也被地震下醒....
08/17 19:14
推
sdpi9401
:睡到一點 看新聞才知道有地震...
08/18 0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