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dpi9401 :該不會樹德的各位 都在夢鄉中度過地震... 08/22 05:20
推 zzzblackzzz :正要睡~就被地震嚇到沒睡意了=口= 08/22 05:33
推 laymu :最近地震好多,世界末日要到了嗎 T+T 08/22 09:34
推 a2603 :屏東有5.6阿? 我以為3勒 只不過很久很驚嚇阿 08/22 10:48
推 laymu :印象中是上下搖,嚇鼠我了。 08/22 10:52
→ sdpi9401 :好可怕 越震越近 08/22 13:28
推 jack020408 :我睡得正熟 完全不知道有地震-.- 08/22 15:15
推 jackycony :2012年世界末日!?? 08/22 15:50
推 HsuVerna :我也住屏東 也被搖醒了 超可怕的 08/22 21:35
推 light11 :為什麼是2012??電影嗎??XD 08/23 23:59
推 laymu :一個被炒很大的馬雅預言… 08/24 00:09
→ laymu :不過要是照人類目前的發展繼續下去,末日絕對會在我 08/24 00:10
→ laymu :們有生之年體驗到。(或許吧…) 08/24 0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