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ma29 :郭翠仰上課很枯燥 蠻刁的 08/22 09:45
推 hs6315 :陳世穎!!!!! 08/22 10:34
→ nxl :謝淑旦不好過..吳如萍......要看他心情..哈 08/22 12:01
推 varney :上翠仰的課可以挑戰耐力 08/22 15:15
→ loxak1400 :請問二樓~你這樣子是表示陳老師好過還是不好過呢-.- 08/23 11:40
推 laymu :有讀書應該都會過吧,差在分數好不好拿而已。@@ 08/23 11:41
→ loxak1400 :恩~是想知道以上老師們的評分標準~給分數大不大方~ 08/23 12:17
推 hs6315 :應該算好過吧!我拿了80幾分@@ 08/24 14:07
推 freedavid :脆養 如果真要學東西它的課很好 如果只想過就..... 08/25 0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