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事情是這樣的~ 因為我是轉學生呀 導致有些校必修都未修也未抵免到 加上有延畢的壓力 所以想請問以下哪位老師比較不刁難的~ 會計學---謝淑旦 老師(休管系) 會計學---陳世穎 老師(休管系) 會計學---郭翠仰 老師(企管系) 會計學---吳如萍 老師(未 知) 會計學---洪鳳珠 老師(金融系) 喔對了~可以順便推一下今年有開 國文-經典選讀的老師嘛~ 謝謝囉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254.17.115
ima29 :郭翠仰上課很枯燥 蠻刁的 08/22 09:45
hs6315 :陳世穎!!!!! 08/22 10:34
nxl :謝淑旦不好過..吳如萍......要看他心情..哈 08/22 12:01
varney :上翠仰的課可以挑戰耐力 08/22 15:15
loxak1400 :請問二樓~你這樣子是表示陳老師好過還是不好過呢-.- 08/23 11:40
laymu :有讀書應該都會過吧,差在分數好不好拿而已。@@ 08/23 11:41
loxak1400 :恩~是想知道以上老師們的評分標準~給分數大不大方~ 08/23 12:17
hs6315 :應該算好過吧!我拿了80幾分@@ 08/24 14:07
freedavid :脆養 如果真要學東西它的課很好 如果只想過就..... 08/25 0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