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樹德鄉親好^^我是畢業校友, 這次88水災,希望學校一切安好。 9月份想安排幾天回學校,來個大學追憶之旅, 請問一下開學是哪一週呢? 還有假日餐廳有開嗎?需要憑什麼證件進去嗎? (畢業太久有點遺忘XD)謝謝。 --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歡迎光臨我的異想世界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Qmi98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139.26
a2603 :9/7開學正式上課 ; 餐廳會開 ; 不需要證件 08/23 00:49
qmi989 :嗯~謝謝!今年好早開學喔XD 08/23 00:57
freedavid :聽說新生9/7~9/8有全校的大露營 08/23 01:04
sdpi9401 :我舊生 == 老了 08/23 01:44
playgame2420:還露營咧,沒有啦,是定向輔導,在學校辦的! 08/23 02:19
afe7127 :98學年度行事曆:http://tinyurl.com/msh9bs 08/23 04:41
vul3vul35j5j:有些餐廳假日休息唷!!我也是新生 08/23 09:18
laymu :都沒人要說關鍵句嗎!? 08/23 09:26
laymu :相簿裡面的相片真的不錯 @@ 08/23 09:31
andy012315 :學姊好 這是我的名片(遞) *.* 08/23 11:21
laymu :這是我的名片: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laymu 08/23 11:39
playgame2420:我居然點了樓上的連結...中毒了 08/23 12:55
qmi989 :中毒 = = 學弟,我知道你的計謀了XD 08/23 13:21
laymu :那是無名的連結…我沒加什麼東西啊 08/23 13:26
a2603 :他一定植入某種程式 -.-+ 08/23 1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