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ph :設計 08/31 11:30
推 forevertwo :設計地下一樓 08/31 11:31
推 xhanlenx :只要有心 08/31 12:30
推 forevertwo : 到處都是設計學校 08/31 12:36
→ redchop :老師不錯,有交作業報告 有去上課 就可以過了, 09/01 03:10
→ x007 :D是設計大樓B是地下一樓 09/01 15:01
推 joujouka :我有點失望 感覺比較像生命教育 本來想說會教寫遺書 09/01 19:25
→ joujouka :沒有比較學術的東西 也沒有比較有趣的東西 09/01 19:26
→ hanigogo :我還以為是教觀落陰呢... 09/02 2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