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初選結果公佈了,結果我不小心選到的生死教育居然中了 可是教室是DB開頭,DB是哪裡阿?生死教育的曾玉芬教授人好嗎? 容易過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93.140
chph :設計 08/31 11:30
forevertwo :設計地下一樓 08/31 11:31
xhanlenx :只要有心 08/31 12:30
forevertwo : 到處都是設計學校 08/31 12:36
redchop :老師不錯,有交作業報告 有去上課 就可以過了, 09/01 03:10
x007 :D是設計大樓B是地下一樓 09/01 15:01
joujouka :我有點失望 感覺比較像生命教育 本來想說會教寫遺書 09/01 19:25
joujouka :沒有比較學術的東西 也沒有比較有趣的東西 09/01 19:26
hanigogo :我還以為是教觀落陰呢... 09/02 2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