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versonman :對電腦有興趣最後會淪落為魔獸的無限迴圈 09/01 01:13
→ speed73131 :好忠肯的話喔.... 09/01 01:14
推 picass0607 :過來人的的經驗。 09/01 01:18
→ askino1988 :啊 ...我也有玩魔獸耶 打信長 XD WOW沒玩很久了 09/01 01:18
推 xhanlenx :帶把的喔 1水桶 2劣退 3自D 09/01 01:47
推 playgame2420:樓上真沒良心! 09/01 01:49
→ pidong :既然是帶把的 那就...掰XD 09/01 02:46
推 simpleJA :推同班XD 09/01 12:53
推 laymu :Hello! 09/01 17:59
推 padon :借轉精華區~ 09/01 19:13
推 laymu :我也是資工系的新生 09/01 20:19
→ askino1988 :是哦 XD 我一號 09/01 21:17
推 laymu :一號是那個小胖嗎 09/01 21:21
→ simpleJA :樓上學長最好是新生啦...XD 09/01 21:23
推 forevertwo :什麼!?資工有學姊!? 09/01 21:23
推 simpleJA :什麼!?資工系沒學姊嗎!?XD 09/01 21:34
推 laymu :我只在乎資工系有沒有學妹 09/01 21:41
→ askino1988 :沒有學姐有學長啊 !!!! 09/02 01:11
推 jack020408 :轉來的學長= = 超老的我 09/05 21:19
推 tsubasat :資工系學姊??那是啥~~ 09/06 14:07
推 mark12338 :我是你學長唷 QQ 資工二甲多多指教 09/14 0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