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我已申請到學校宿舍了 但還沒收到學校寄的通知單和繳費單 那我要怎麼去繳費呢- -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3.222.31
simpleJA :新生繳費單跟註冊單在同個信封 非新生就不知道了@@ 09/02 11:51
outleap :差點忘了搬進去宿舍要帶收據 Orz 09/02 12:09
WheatBoy :不好意思,我是轉學生@@,只有收到註冊單呢ˊ ˋ 09/02 12:13
outleap :現在打去問學校哩@@? 09/02 12:17
lomogirl :我的信好像還被寄到別的同學家 09/02 1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