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heatBoy (WheAT)
站內
STU
標題
[問題] 宿舍繳費問題
時間
Wed Sep 2 11:19:17 2009
請問一下 我已申請到學校宿舍了 但還沒收到學校寄的通知單和繳費單 那我要怎麼去繳費呢- -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222.31
推
simpleJA
:新生繳費單跟註冊單在同個信封 非新生就不知道了@@
09/02 11:51
→
outleap
:差點忘了搬進去宿舍要帶收據 Orz
09/02 12:09
→
WheatBoy
:不好意思,我是轉學生@@,只有收到註冊單呢ˊ ˋ
09/02 12:13
→
outleap
:現在打去問學校哩@@?
09/02 12:17
→
lomogirl
:我的信好像還被寄到別的同學家
09/02 1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