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upopwu (小迷)
看板STU
標題[問題] 可以修外校的嗎?
時間Sun Sep 6 08:43:44 2009
讀到大五後
決定要先來當兵,等退伍後再繼續完成剩下的大學課程
請問可以修外校的嗎?
就是去別的學校修,然後樹德願意承認的?
因為本身不是高雄人,如果叫我退伍後再回高雄住一年
實在是沒辦法。
也不想大學那五年的學分就這樣白白送掉了
不知道有沒有前輩有過這樣的經驗?
麻煩指點一下,感恩。
另外跟大家問個好
當兵後才真的覺得唸書的日子真好
要是以前就這樣覺得
我想我也不會唸到大五了 囧
話說正在服替代役的我
因為在收發公文的單位
有次收到樹德科技大學發來的公文
看了不知道為什麼就很開心
處理這份公文也特別細心
嗯...
長官不知道會不會看到
所以我補一句
我處理其他的也都很用心啦!! 啾咪
再麻煩有過像我一樣問題的前輩指導一下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1.106.103
→ laymu :如果是體育的話..沒問題啦 不過還是要跑一趟學校申請 09/06 09:03
→ laymu :建議直接問開課單位還有教務處吧 QQ 或者看一下規定 09/06 09:03
推 GodKnow172 :西瓜皮 在後面看你(閃 09/10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