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讀到大五後 決定要先來當兵,等退伍後再繼續完成剩下的大學課程 請問可以修外校的嗎? 就是去別的學校修,然後樹德願意承認的? 因為本身不是高雄人,如果叫我退伍後再回高雄住一年 實在是沒辦法。 也不想大學那五年的學分就這樣白白送掉了 不知道有沒有前輩有過這樣的經驗? 麻煩指點一下,感恩。 另外跟大家問個好 當兵後才真的覺得唸書的日子真好 要是以前就這樣覺得 我想我也不會唸到大五了 囧 話說正在服替代役的我 因為在收發公文的單位 有次收到樹德科技大學發來的公文 看了不知道為什麼就很開心 處理這份公文也特別細心 嗯... 長官不知道會不會看到 所以我補一句 我處理其他的也都很用心啦!! 啾咪 再麻煩有過像我一樣問題的前輩指導一下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1.106.103
laymu :如果是體育的話..沒問題啦 不過還是要跑一趟學校申請 09/06 09:03
laymu :建議直接問開課單位還有教務處吧 QQ 或者看一下規定 09/06 09:03
GodKnow172 :西瓜皮 在後面看你(閃 09/10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