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第一個禮拜的課沒去是否有關係? 因為我想要選加退選 但是我早上九點有他的課= = 第一次上它的課 不知道會怎樣 所以想問問 謝! -- ˙ PTT · · ˙ 140.112.172.11 ▁ ◥ · ┌─┐ 批踢踢實業坊 進不來,怪我囉?. ⊙ ◢█◤ · │└┐ ptt.cc █◤ ˙ · ─┘ │┌──┐ · 原圖:Armour ◣ㄟ·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14.104
smaili :小杜老師呀..他人很好..我是說真的.. 09/06 20:02
smaili :第一個禮拜通常是準備周..大部分老師都沒上課..只說 09/06 20:02
smaili :說明這堂課是上啥的..未來的課堂規劃之類的..不過有 09/06 20:03
smaili :些老師會上..而且幾乎大部分老師會看出席率..第一週 09/06 20:04
smaili :沒來你就跟全勤說掰掰囉..所以看你自己決定囉 09/06 20:05
smaili :我是運管二乙的學長..如果有啥問題可以問我 09/06 20:06
forever381 :小杜老師 哈 他人真的很好+1 GOOD 09/06 21:31
asd951753 :沒第二句話了 就是好人而已... 09/06 21:44
pidong :1~6樓的這位 我今年升二乙 請問你是同屆還是升三乙? 09/07 01:36
smaili :同屆的=口= 09/08 18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