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maili :小杜老師呀..他人很好..我是說真的.. 09/06 20:02
→ smaili :第一個禮拜通常是準備周..大部分老師都沒上課..只說 09/06 20:02
→ smaili :說明這堂課是上啥的..未來的課堂規劃之類的..不過有 09/06 20:03
→ smaili :些老師會上..而且幾乎大部分老師會看出席率..第一週 09/06 20:04
→ smaili :沒來你就跟全勤說掰掰囉..所以看你自己決定囉 09/06 20:05
→ smaili :我是運管二乙的學長..如果有啥問題可以問我 09/06 20:06
推 forever381 :小杜老師 哈 他人真的很好+1 GOOD 09/06 21:31
推 asd951753 :沒第二句話了 就是好人而已... 09/06 21:44
→ pidong :1~6樓的這位 我今年升二乙 請問你是同屆還是升三乙? 09/07 01:36
推 smaili :同屆的=口= 09/08 18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