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資管的學生,可是我想選休管的日文 可是不知道這日文的學分有沒有被承認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71.22.2
rabbit19 :建議你先去問資管系上看有沒有承認會比較實在 09/07 15:43
rabbit19 :不要等修完後才發現系上不承認這學分那你就白修了= = 09/07 15:44
barkley7921 :休管這次哪有日文 09/07 1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