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進修部的同學~ 以前我在別的學校有修過的課程 想抵~ 是不是要拿原本的成績單~去申請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138.228
laymu :教務處看學分抵免辦法.. 09/08 21:40
BAR777 :感恩~ 09/08 21:42
laymu :要準備的東西挺多的 申請單、成績、課程大綱... 09/08 22:03
laymu :好像有些還要上課講義或資料 09/08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