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AR777 (深思深處深幾許)
看板
STU
標題
[問題] 請問一下家退選問題...
時間
Tue Sep 8 21:38:53 2009
我是進修部的同學~ 以前我在別的學校有修過的課程 想抵~ 是不是要拿原本的成績單~去申請呢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38.228
推
laymu
:教務處看學分抵免辦法..
09/08 21:40
→
BAR777
:感恩~
09/08 21:42
→
laymu
:要準備的東西挺多的 申請單、成績、課程大綱...
09/08 22:03
→
laymu
:好像有些還要上課講義或資料
09/08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