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atsukaki :進階II兩本要805 09/09 23:25
推 asd951753 :請問你進階1是上哪位老師的課呢?? 因為我今天沒去XD 09/09 23:27
推 andy012315 :哪時變這麼貴了 腰受... 09/09 23:33
→ ckimmuo :哇...進階二更貴阿!!我是上羅慧娟老師的課! 09/09 23:39
推 natsukaki :老師說學校這學期開始各級數內好像都是統一教材 09/09 23:40
→ ckimmuo :可是統一也不用這麼貴吧!真的貴好多喔 09/09 23:42
推 freedavid :進階英文II 兩本800 重點是一本只上半學期= = 09/10 00:52
推 mikoryo :進階二每個老師都用同一本教材嗎? 09/10 01:35
→ ckimmuo :只用半個學期也太貴了阿!實在不是很想買英文課本 09/10 09:43
推 hkuj :不知道二手的會便宜多少 09/10 13:50
→ ckimmuo :這次的書不都是新的嘛?有二手的喔!? 09/10 22:36
推 rain890520 := = 一點都不想買 買了之後也沒用 09/10 22:37
噓 csbblove :基本上沒二手吧 而且那個有買書+1分有點... 09/14 00:24
→ ckimmuo :樓上的你需什麼意思的阿? 09/14 1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