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去上進階I的英文課,聽到老師說課本有兩本 一本是聽力一本是閱讀 價錢居然是720元 聽到臉都綠了!! 然後老師居然說今天有買書的加一分,下禮拜有書的在加一分 搞什麼阿,誰會沒事帶個720元在身上阿 為什麼課本都改了呢! --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新中另一個世界 我不要完美 只要能再回到原位 我只要找到另一個感覺 相信明天一定有誰 能給我安慰 原來就在我周圍 www.wretch.cc/album/c825004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71.22.18
natsukaki :進階II兩本要805 09/09 23:25
asd951753 :請問你進階1是上哪位老師的課呢?? 因為我今天沒去XD 09/09 23:27
andy012315 :哪時變這麼貴了 腰受... 09/09 23:33
ckimmuo :哇...進階二更貴阿!!我是上羅慧娟老師的課! 09/09 23:39
natsukaki :老師說學校這學期開始各級數內好像都是統一教材 09/09 23:40
ckimmuo :可是統一也不用這麼貴吧!真的貴好多喔 09/09 23:42
freedavid :進階英文II 兩本800 重點是一本只上半學期= = 09/10 00:52
mikoryo :進階二每個老師都用同一本教材嗎? 09/10 01:35
ckimmuo :只用半個學期也太貴了阿!實在不是很想買英文課本 09/10 09:43
hkuj :不知道二手的會便宜多少 09/10 13:50
ckimmuo :這次的書不都是新的嘛?有二手的喔!? 09/10 22:36
rain890520 := = 一點都不想買 買了之後也沒用 09/10 22:37
csbblove :基本上沒二手吧 而且那個有買書+1分有點... 09/14 00:24
ckimmuo :樓上的你需什麼意思的阿? 09/14 1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