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eldaysos :能撈多少是多少~ 09/17 02:30
噓 zesonpso :會很貴嗎? 別不知足了 一學期才三百 09/17 02:56
→ zesonpso :去問問看正修多少 和其他校 09/17 02:56
噓 Super5F :1.有遮風避雨又有管理員同學的停車場 一學期三百不貴 09/17 02:58
→ Super5F :2.幾乎所有大學新生一年級都有掃地課 09/17 02:59
→ DunhillFC :雖然只有三百,但監視器裝好看的。 09/17 03:02
推 BuzzerBeatBB:我之前的學校 不收費說Q_Q 09/17 03:17
推 laymu :國家不是應該以國民的利益為第一考量嗎? 09/17 03:34
→ laymu :為啥健保費還要漲價?! 為啥年滿25歲還要收啥國民年金 09/17 03:34
噓 laymu :推錯了 應該是噓 09/17 03:36
→ shin0719 :六百 少唱兩次歌就有了 09/17 08:44
推 a2603 :頭髮不暴 但是文章要被噓爆囉.. Q_Q 09/17 09:58
→ roxiang :你可以先去看看其他學校再發文..... 09/17 10:43
→ ozibz :上面說的好像只有停車位不夠是對的~ 09/17 11:09
噓 togs04 : 09/17 11:38
推 tgsl :我是覺得不貴啦 但至少 大門旁的停車場也開放吧~補血 09/17 12:03
推 LCW77825 :酷喔!這篇護航噓成這樣~怎麼不敢去上面那篇面對問題? 09/17 13:15
→ shin0719 :這篇標題講錢 上篇講車位 09/17 13:26
→ shin0719 :LCW帥哥您太激動了... 09/17 13:28
→ shin0719 :我也希望不要再找不到位置停車了 車位快生出來~! 09/17 13:28
推 LCW77825 :這些問題都是衍生出來的!如果"車位多.管理佳" 09/17 14:09
→ LCW77825 :原PO一學期300還覺得貴 我也會噓他 09/17 14:10
推 LCW77825 :忘了提~把機車停車場蓋在斜坡上樹德也算是創舉了! 09/17 14:13
噓 barkley7921 :感覺講的好像收6000一樣... 09/17 17:47
噓 csbblove :別繳阿...一年也才600,你半個月都別喝飲料就有了 09/17 22:37
→ vul3vul35j5j:600 買個品客跟啤酒就快差不多了... 09/18 01:02
→ micheral :斜坡超機車 車停太裡面滑下去整個拉不上來 囧死了 09/19 05:38
推 Meeno :三四宿那邊的停車場都停到走道來了..很不方便 09/22 01:00
推 librame :600還不一定停到有棚的 10/22 14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