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申請停車場的BB要花600,學校收這個錢不會良心不安嗎 環境清潔都是學生在用,假借服務領導之名行壓榨學生之實 停車位還不太夠,學校不是應該以學生的利益為第一考量嗎? 怎麼把商人那套只向金錢看齊的思想拿來用...是不是該考慮降價? 也許有人說可以停在外面,畢竟外面"比較"沒有保障 不是每個人都能冒著車被偷的風險把車停在外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71.22.2
meldaysos :能撈多少是多少~ 09/17 02:30
zesonpso :會很貴嗎? 別不知足了 一學期才三百 09/17 02:56
zesonpso :去問問看正修多少 和其他校 09/17 02:56
Super5F :1.有遮風避雨又有管理員同學的停車場 一學期三百不貴 09/17 02:58
Super5F :2.幾乎所有大學新生一年級都有掃地課 09/17 02:59
DunhillFC :雖然只有三百,但監視器裝好看的。 09/17 03:02
BuzzerBeatBB:我之前的學校 不收費說Q_Q 09/17 03:17
laymu :國家不是應該以國民的利益為第一考量嗎? 09/17 03:34
laymu :為啥健保費還要漲價?! 為啥年滿25歲還要收啥國民年金 09/17 03:34
laymu :推錯了 應該是噓 09/17 03:36
shin0719 :六百 少唱兩次歌就有了 09/17 08:44
a2603 :頭髮不暴 但是文章要被噓爆囉.. Q_Q 09/17 09:58
roxiang :你可以先去看看其他學校再發文..... 09/17 10:43
ozibz :上面說的好像只有停車位不夠是對的~ 09/17 11:09
togs04 : 09/17 11:38
tgsl :我是覺得不貴啦 但至少 大門旁的停車場也開放吧~補血 09/17 12:03
LCW77825 :酷喔!這篇護航噓成這樣~怎麼不敢去上面那篇面對問題? 09/17 13:15
shin0719 :這篇標題講錢 上篇講車位 09/17 13:26
shin0719 :LCW帥哥您太激動了... 09/17 13:28
shin0719 :我也希望不要再找不到位置停車了 車位快生出來~! 09/17 13:28
LCW77825 :這些問題都是衍生出來的!如果"車位多.管理佳" 09/17 14:09
LCW77825 :原PO一學期300還覺得貴 我也會噓他 09/17 14:10
LCW77825 :忘了提~把機車停車場蓋在斜坡上樹德也算是創舉了! 09/17 14:13
barkley7921 :感覺講的好像收6000一樣... 09/17 17:47
csbblove :別繳阿...一年也才600,你半個月都別喝飲料就有了 09/17 22:37
vul3vul35j5j:600 買個品客跟啤酒就快差不多了... 09/18 01:02
micheral :斜坡超機車 車停太裡面滑下去整個拉不上來 囧死了 09/19 05:38
Meeno :三四宿那邊的停車場都停到走道來了..很不方便 09/22 01:00
librame :600還不一定停到有棚的 10/22 14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