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知道現在賣書有點晚 因為我昨天才到學校.... 如果有休管系的學弟妹們書還沒買的 來問一下 有機會便宜買到貴重的課本 本身大三 一二年級的課本有一堆 不曉得學弟妹們上課用的是哪些課本 我這裡太多以前的書 想清理一下 太多了我沒辦法列上清單 而且每屆老師用的書不一定一樣 有缺書的歡迎來信詢問嘿 應該有些課的書會一樣 不一定 價格隨便你們出嘿 或來留言板留言問也ok http://www.wretch.cc/guestbook/shin0719 電腦又往生了 好難過 新台幣又要飛了 -- Kidz need hugs NOT drugs. _ Peee@c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168.253
fan036 :我要媒體識讀 09/17 17:25
barkley7921 :一堆人都訂完書了 哈哈 09/17 17:43
shin0719 :昨天才回來就輸了= = 哈哈 09/17 20:25
shin0719 :草姐...我沒那種書欸 09/17 20:25
fan036 :好吧 09/17 21:15
animawind :有沒有有會計!?))720的書 對會計來說 有點貴 09/17 22:18
barkley7921 :會計是高職的...活動行銷 博弈娛樂事業 觀光學概論 09/17 22:37
shin0719 :沒有會計欸 09/18 21:36
shin0719 :波卡你那些我都沒有 09/18 21:36
barkley7921 :我是說我有的書 哈哈 09/18 21:48
shin0719 :點點點 09/18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