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~ 想請問女生會想住哪一棟宿舍? 希望能提出原因作參考,例如:環境,機能性,設備...等等 我的看法: 二宿靠近餐廳,便利商店,操場... 三四宿房間大,感覺隱密性高... 另外,請問三四宿的地下停車場,是有車證都可以進去嗎? 以上,謝謝 -- No one,but Desig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137.137.219
playgame2420:二宿是雅房、三四宿是套房 09/29 01:54
三四宿有冰箱嗎? wilson7676 :地下停車場是要有房間的感應器 一定要三四宿的嗎?有感應器和車證就好了嗎?車位有規定每個人的位子嗎?
shin0719 :要三四宿的 09/29 08:41
※ 編輯: sitsea 來自: 114.137.164.140 (09/29 09:00)
ilay :地下停車場午夜就關門了... 09/29 13:17
boboliafox :現在全部宿舍都有冰箱 09/29 17:37
OnePiece9527:冰箱?自己帶就好啦! 09/29 18:45
違規了吧
forevertwo :我房間~ 09/29 18:54
※ 編輯: sitsea 來自: 114.137.191.173 (09/29 22:53)
pink27xi :樓上的意思是說可以選擇他房間 09/30 00:12
pink27xi :以我的猜測看來~ 09/30 00:13
hanigogo :我比較喜歡二宿耶…因為三四宿沒有7-11,沒有提款機 09/30 11:43
djashin2002 :喜歡三四宿,感覺比較乾淨,而且停車場在地下室方便 09/30 15:45
djashin2002 :冰箱的話三四宿在舍監室友一台 09/30 15:45
seeladys :老鳥能在二宿裝菜鳥 09/30 21:40
dk77514 :今天宿舍發月餅,真應景~ 10/01 00:10
simpleJA :芋頭口味萬歲XD 10/01 01:49
bearweb :毫無疑問 三四宿....... 10/01 02:40
miarashi :那個月餅不是山藥嗎Q口Q! 不管怎樣滿好吃的說:) 10/01 08:56
所以是三四宿嗎? ※ 編輯: sitsea 來自: 114.137.144.107 (10/01 10:20)
strawtime :男生的話234宿都很喜歡 XD 10/02 01:20
supermrdo :你可以睡我旁邊!不收錢歐 10/03 15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