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大家大聲罵髒話的好地方在哪 還有罵髒話是不是要罵對連的 上髒對下髒加上橫聯 罵髒話最好罵什麼會最蘇胡 突然想找可以無限大罵髒話的地方 或許我們可以罵髒話社 或是有哪個勇猛的老師可以開一堂罵髒話的通識 教大家來罵髒話老師爽學生更爽 -- 沒有犧牲就沒有勝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71.22.4
wilson7676 :校長室前面 10/01 22:56
shinodasa :就輔組....怨念很深 10/01 23:06
barkley7921 :演藝系說不定會有這種課 10/01 23:13
SwetImpt :出來面對 10/01 23:18
mesam9 :教官室.. 10/01 23:32
ilay :校長都不在校長室 不好玩 10/01 23:51
xhanlenx :叫教官開課阿 10/02 01:26
lljh90129 :你後面 10/02 03:42
vul3vul35j5j:中午帶大聲公去餐廳譙~~~ 譙完找我領午餐! 10/02 08:10
outleap :想罵就罵啊!!哪裡都很好罵。V。 10/02 09:06
runtime :半夜可以去圖資頂樓 10/02 14:57
willy0206 :平常可以開著runtime的照片罵 10/02 16:25
lljh90129 :樓上 這樣可能連3天都罵不完吧 10/02 17:34
barkley7921 :平常可以開著runtime的照片____ 10/02 18:59
joujouka :只要有心 到哪裡都可以罵髒話 10/03 10:02
picass0607 :支持原PO辦一個師生互罵比賽...。 10/03 12:15
supermrdo :我辦的話請大大幫我寫企畫吧! 10/03 15:42
hanigogo :真是有益身心健康的好活動,罵完都不憂鬱了 10/03 19:33
csbblove :快點!辦一個髒話大賽,我也想參加 10/04 11:10
seeladys :出來面對 10/04 19:33
shin0719 :面對啥鬼.. 10/04 20:29
barkley7921 :不是出來對面!! 10/05 00:37
barkley7921 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PMetW2DkIs 1 10/05 00:38
barkley7921 :第二級在右下找一下 回應篇.. 10/05 00:39
supermrdo :同學你鬍子哥的毒中太深了吧 10/05 14:00
fj8418 :找一個老師叫"嚴X益"他人超好.. 10/06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