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ilson7676 :校長室前面 10/01 22:56
推 shinodasa :就輔組....怨念很深 10/01 23:06
推 barkley7921 :演藝系說不定會有這種課 10/01 23:13
推 SwetImpt :出來面對 10/01 23:18
推 mesam9 :教官室.. 10/01 23:32
→ ilay :校長都不在校長室 不好玩 10/01 23:51
推 xhanlenx :叫教官開課阿 10/02 01:26
→ lljh90129 :你後面 10/02 03:42
推 vul3vul35j5j:中午帶大聲公去餐廳譙~~~ 譙完找我領午餐! 10/02 08:10
推 outleap :想罵就罵啊!!哪裡都很好罵。V。 10/02 09:06
推 runtime :半夜可以去圖資頂樓 10/02 14:57
→ willy0206 :平常可以開著runtime的照片罵 10/02 16:25
推 lljh90129 :樓上 這樣可能連3天都罵不完吧 10/02 17:34
推 barkley7921 :平常可以開著runtime的照片____ 10/02 18:59
→ joujouka :只要有心 到哪裡都可以罵髒話 10/03 10:02
→ picass0607 :支持原PO辦一個師生互罵比賽...。 10/03 12:15
→ supermrdo :我辦的話請大大幫我寫企畫吧! 10/03 15:42
推 hanigogo :真是有益身心健康的好活動,罵完都不憂鬱了 10/03 19:33
→ csbblove :快點!辦一個髒話大賽,我也想參加 10/04 11:10
→ seeladys :出來面對 10/04 19:33
推 shin0719 :面對啥鬼.. 10/04 20:29
→ barkley7921 :不是出來對面!! 10/05 00:37
→ barkley7921 :第二級在右下找一下 回應篇.. 10/05 00:39
→ supermrdo :同學你鬍子哥的毒中太深了吧 10/05 14:00
推 fj8418 :找一個老師叫"嚴X益"他人超好.. 10/06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