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宿網不能開FB... 是因為被學校鎖了嗎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71.22.14
wasi729 :校內無線網路+1 10/15 14:23
h1543 :無線網路也被鎖了吧!!!!! 10/15 14:31
rain890520 :翻譯出他那句英文說 你的系統政策已經向被請求的網 10/15 14:43
rain890520 :址否認通路。= = 鎖起來了嗎?? 早上還能開耶 10/15 14:44
fengchiu :應該是鎖起來了 似乎是中午才鎖的 早上還可以開 10/15 14:57
fengchiu :現在可以玩了!!! 10/15 15:01
simpleJA :FB好像越來越慢... 10/15 17:23
easylovegame:都中了一天沒FB就會死的病嗎? 10/15 19:32
willy0206 :樓上得了不嫩就會死的病 10/15 21:49
easylovegame:樓上錯了..我得了不跟你一樣嫩就會死的病... 10/15 22:03
laymu :FB挺浪費時間的 10/16 03:04
zesonpso :去用代理IP吧 10/16 14:14
zesonpso :學校DHCP --> 校外電腦跳台 -->FB ok可以玩 10/16 14:16
zesonpso :應該很多人住宿吧 請朋友 給妳跳一下 吧 10/16 14:16
zesonpso :很多方法 可以玩的 學校鎖port 那就換port 10/16 14:18
zesonpso :我記得 校內網路 有2個 port 是不能鎖的 好像是8x 10/16 14:18
zesonpso :透過 換port 方式 也可以玩 10/16 14:18
justfor1221 :網管大哥要不要出面解釋一下可行性咧?? 哈 10/17 14:27
man790810 :應該跟網管沒關係吧...學辦的網路也鎖了 10/17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