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arkley7921 :好像一段時間了 10/18 23:04
推 boboliafox :昨天十點多的時候才經過旺仔而已 嚇死我了 好大一群 10/18 23:06
推 byegrapes :樓上跟我一樣遇到同一群 往楠梓市區 超大群又很吵 10/18 23:28
推 picass0607 :買宵夜的時候也有跟到 可是我跟到小團的..就迅速跑了 10/18 23:35
推 dk3g4ji3 :剛剛民族路接楠梓系統 約有上百台 大家小心 10/19 04:25
我看學校推出的全罩式安全帽 難擋飆車族= =
不知道何時會推出"防摔衣"(龜甲更棒XD)
如此可以降低車禍後造成傷害 遇到飆車族可以稍微耐打一下XD
※ 編輯: speed73131 來自: 59.116.7.186 (10/19 08:59)
推 joujouka :照這樣說來乾脆順便賣ASP算了 技術夠好他們耐你何 10/21 22:27